什么是好的点击率
在当今拥挤的在线营销空间中,向目标受众推广您的广告活动很快就会变成一场艰苦的战斗。营销人员使用各种指标来帮助他们衡量他们的广告是否有效也就不足为奇了。
在所有这些指标中,有一个在营销人员眼中的排名高于其他指标:点击率,也称为点击率。它是一种重要的衡量工具,可以确定从转化率到广告每次点击费用的所有内容。
但什么是好的点击率?更重要的是,你如何才能实现?
什么是点击率 (CTR)?
点击率 (CTR) 是看到广告后点击广告的人数的百分比。它是数字每次点击付费 (PPC) 广告中最关键和最优化的指标之一,因为它可以很好地衡量在线活动是否成功。
计算点击率相对简单。只需将广告的总点击次数除以展示次数(也称为广告展示次数)。或者,从数学上讲:
点击率 =(广告点击次数 / 广告展示次数)x 100%
例如,如果 100 人查看了您的广告,但只有 5 人点击了该广告,则您的点击率为 (5/100) * 100% = 5%。
高点击率意味着大多数查看您的广告的人都认为它很有趣、引人注目或足够相关,以至于他们想要点击并了解更多信息。点击您的广告的人越多,您吸引想要向您购买或响应您的报价的用户的机会就越大。因此,高点击率可以带来更高的转化率和更好的收入。
但这只是开始。良好的点击率还可以降低您的广告费用。大多数主要的 PPC 平台(如 Google 和 Facebook)都将点击率视为一项重要指标,并将其作为其排名和定价结构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例如,Google AdWords 使用称为质量得分的评级来确定广告的相关性和质量。更高的质量得分意味着广告将以更低的成本更频繁地展示。
计算质量得分的最重要因素是什么?点击率。
高点击率并不一定意味着您的广告系列有效。在某些情况下,它甚至可能会损害您的底线。一个常见的例子是您的广告吸引了点击但不一定转化的人。也许您的报价对这些用户来说不够有吸引力,或者您的着陆页副本没有吸引力或难以导航。也有可能您的广告没有吸引到合适的受众。如果问题是后者,那么您实际上是在一个没有给您任何回报的高点击率广告活动上浪费钱。
CTR 应始终在上下文中查看。高点击率只有在帮助您实现收入目标时才有用。否则,它只是一个消耗你现金的空指标。
当然,低点击率从来都不是好事。这表明您的广告没有达到您希望的效果,并且没有足够多的人参与其中。可能是您的标题不够吸引人,或者您定位的受众不正确。无论如何,低点击率肯定是您需要对广告系列进行更改的标志。
点击率可能看起来是一个简单的概念,但有很多因素会影响它。其中一些因素在您的控制范围内(例如文案、报价和创意),但不幸的是,有些则不在您的控制范围内(例如行业和受众)。这种缺乏控制意味着点击率可能因行业、部门甚至广告平台而异。
因此,如果高点击率并不总是好的,那么什么是好的点击率?
什么是好的点击率?
点击率很复杂,并且没有单一的通用点击率作为目标。您会经常看到文章和建议,您应该将平均展示点击率设为 2%。虽然这是一个合理的估计和一个很好的起点,但归根结底,这只是一个估计。
解决这个问题的更有效方法是问问自己:对我的行业来说,什么是好的点击率?各个行业的目标受众和参与度水平各不相同,因此了解适合您的细分市场的行业标准点击率非常重要。换句话说,您的竞争对手和您所在行业的顶级参与者的平均点击率是多少?使用行业平均点击率作为基准来确定适合您的良好点击率目标。
看看约会的平均搜索点击率为 6.05%,这是列表中最高的点击率之一。因此,如果您在 B2B 行业并以 6.05% 的点击率为目标,这可能是一个不切实际的期望。那是因为约会利基市场拥有更多、更情绪化的受众,他们更愿意点击广告。
上述见解说明了为什么依赖一个通用的 CTR 标准从来都不是一个好主意。不同地区的不同行业将有自己独特的怪癖和微妙之处,可以深刻地影响点击率。
您应该将行业标准的点击率作为起点。最好查看您的直接竞争对手正在实现的具体点击率,从而为您提供最准确、最现实的点击率目标。
设置了点击率目标后,您如何实现它?
如何实现行业标准的点击率
什么是好的点击率策略?正如我们上面提到的,影响点击率的因素有很多,无论是在您的控制范围内还是超出您的控制范围。为了提高您的点击率,您应该专注于前者。这里有两个因素需要考虑:
搜索广告与展示广告
如果您查看上面的行业平均点击率列表,请注意搜索广告的点击率明显高于展示广告。这两种工作方式的性质解释了这种差异。
搜索广告是指您在搜索引擎结果页面或 SERP 上看到的广告。由于人们已经在积极地根据关键字搜索解决方案,因此他们更有可能点击符合该意图的广告。
另一方面,展示广告是您在访问网站或浏览 Facebook 时看到的吸引人的视觉广告。用户的意图不一定存在,这会导致总体点击次数减少。因此,展示广告更常用于品牌知名度活动。
关联
这是可以提高点击率的最关键因素之一。与其目标关键字高度相关的广告意味着搜索该特定关键字的受众将有更高的机会看到并点击该广告。
相关性有两个方面:广告信息和目标关键字。在这两者中,您应该从关键字开始。有很多方法可以确定要定位的正确关键字,从 SEO 关键字研究到细分关键字组。
根据您的关键字,创建广告文案、图片和优惠,以迫使您的受众做出响应并点击。
链接 URL 和良好的点击率
许多营销人员专注于关键字选择和广告文案以提高点击率,但忽略了他们使用的 URL。事实是,品牌链接是唾手可得的果实,可以毫不费力地显着提高您的点击率。